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市工商联所属部分商会联谊交流会成功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5 2861次阅读

分享到:0

7月24日下午,市工商联所属部分商会联谊交流会在鸿华集团会议室举行。河南省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锋、南阳市工商联副主席魏剑理,南阳山东商会、南阳周口商会、南阳女企业家协会、南阳酒店商会、南阳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南阳营销策划协会、上海南阳经济文化促进会、南阳商超供应商商会等8家商协会的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及新闻媒体人士3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725173308.jpg

会上,南阳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鸿华集团董事长洛昕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市工商联组宣部部长宋淼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关于加强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到会的8家商协会负责人围绕各自在商会党建、服务会员、诚信自律、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助力脱贫攻坚、规范管理等方面开展了交流讨论。李锋主任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关于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发展的最新动态,并希望各商会要加强联络联谊,努力实现资源共享,抱团发展、合作共赢。会议气氛热烈,达到了学习交流、共同提高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180725173253.jpg

微信图片_20180725173301.jpg

市工商联副主席魏剑理做了总结讲话,对《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出台的背景做了解读,并对文件部分重要条款进行了解读。

微信图片_20180725173249.jpg

魏剑理指出,近年来,工商联所属商会发展迅速,在服务会员、服务社会、服务政府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但在发展中也存在一些问题。因此,改革发展迫在眉睫。各商会要认真学习《关于加强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深刻认识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方向,并准确把握需要解决的矛盾和问题,扎实有序推动“四好”商会创建工作和改革发展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始终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努力把各自商会建设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奉献型社会,为促进“两个健康”、助力南阳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80725173257.jpg

微信图片_20180725173245.jpg

会议还对捐建“同心超市”、开展“光彩助学”活动两项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