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精神文明建设

牧原集团入选第十届“中华慈善奖”候选名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5 2351次阅读

分享到:0

61日,民政部公布了第十届中华慈善奖候选名单,市推荐的牧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入选捐赠企业候选名单。

  去年12月,经过认真审核,市民政局确定牧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为第十届中华慈善奖南阳市推荐对象;今年3,省民政厅确定牧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为第十届中华慈善奖河南省推荐对象向民政部推荐。此次,我省共有12个推荐对象列入候选名单,其中,慈善楷模5个,慈善项目(慈善信托)5个,捐赠企业1个,捐赠个人1人。

  牧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始终秉承“创造价值,服务社会”的核心价值理念,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担当扶贫帮困重任,投资22个贫困县建设扶贫产业,在715个县创新实施5+资产收益帮扶模式,使6万多贫困户与企业共建共享,获得稳定收益,如期脱贫或将脱贫。该企业累计慈善公益捐赠总额达1.27亿元,其中,2015年至2016年捐资4341.4万元。牧原集团已成为全国农牧企业中扶贫济困主动担当的一面旗帜。(南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