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创新创业讲习堂

“南阳民营企业创新创业讲习堂”开讲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7 3169次阅读

分享到:0

9月23日,南阳市工商联、南阳市科技局共同创建的“南阳民营企业创新创业讲习堂”揭牌仪式暨第一讲在南阳创业大街举行。南阳市工商联主席李敬铎,南阳市科技局局长张梅,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剑理,南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局长葛均西,南阳市工商联副主席、牧原集团董事长秦英林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各县区工商联分管领导及部分民营企业负责人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李敬铎,张梅,魏剑理、葛均西、秦英林共同为“南阳民营企业创新创业讲习堂”揭牌。李敬铎,张梅共同向秦英林颁发“南阳民营企业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第一讲由秦英林开讲,他结合自己多年创业的实践经验,为各位嘉宾带来了精彩的创新创业经验分享,并进行了交流互动,使与会者感触颇深,深受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