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创新创业讲习堂

“南阳民营企业创新创业讲习堂” 第四讲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9 2837次阅读

分享到:0

12月18日下午,由市工商联、市科技局共同举办的“南阳民营企业创新创业讲习堂”第四讲在南阳创业大街开讲,中国火炬创业导师、东北大学罗国锋博士应邀做题为《创新创业成功路上的三座桥》的主旨演讲。市工商联副主席魏剑理、市知识产权局局长葛均西出席活动,南阳创业大街、众创空间入驻企业代表,南阳理工学院创业学生代表8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魏剑理、葛均西向罗国锋颁发了“南阳民营企业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活动现场,罗国锋结合创业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问题,详细为大家阐述创业成功路上的三座桥“:团队、客户、资本”,并指出了打通这三座桥的方式方法、模式途径。

分享最后,罗国锋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宣读了创业者宣言,并向部分听众赠送了自已的专著《天使投资人》、《创新创业融资:天使、风投与众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