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创新创业讲习堂

“南阳民营企业创新创业讲习堂” 第三讲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3 3695次阅读

分享到:0

11月22日上午,由市工商联、市科技局共同举办的“南阳民营企业创新创业讲习堂”第三讲在南阳创业大街开讲,市政协委员、市工商联常委、南阳蹦客餐饮文化休闲中心董事长刘铁栓应邀做题为《蹦蹦哥成长路上的那些事》的主旨演讲。市工商联副主席魏剑理、市科技局副局长崔云保出席活动,市工商联直属商会代表,南阳创业大街、众创空间入驻企业代表,南阳理工学院创业学生代表近百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魏剑理、崔云保向刘铁栓颁发了“南阳民营企业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活动现场,刘铁栓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用生动的语言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使与会听众领略到了他对事业的执着和热爱,感受到了他做人的责任与担当、做事的专著、用心、坚持和毅力。整个过程,既有回顾与感悟,还有歌声和互动,气氛活跃融洽,受到了与会听众特别是青年创业代表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还通过掌上融媒全程进行了网络直播,观看人数最高达2.8万人。


本期讲课要点:



本期嘉宾简介:


刘铁栓,男,现年42岁,南阳本地优秀青年企业家。1995年创办百名盛电料量贩,2004年创立量贩式KTV——南阳钱柜。2014年,钱柜整体升级为蹦K。创业至今,他始终坚持诚信守法经营。“好电料,百名盛”的广告语在南阳家喻户晓,蹦K “个性、时尚、快乐、阳光” 的经营形象在广大消费者中有口皆碑。目前,蹦K已在河南地区拥有15家直营店,百名盛电料量贩成为我市规模较大的电料量贩之一。刘铁栓个人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现任南阳市政协委员、南阳市工商联常委、卧龙区人大代表等社会职务,并先后荣获卧龙区优秀人大代表、“315”诚信维权先进个人、南阳市年度商界十大风云人物等荣誉。




链接:

刘铁栓写给他15岁儿子的一封信

本期视频观看方法:

1、网页连接地址:http://vzan.com/live/tvchat-515911?ver=636469629031347811&shareuid=11249062

2、扫描二维码观看:


      蹦K每日一念二维码:

南阳民营企业创新创业讲习堂由南阳市工商联、市科技局联合南阳创业大街共同开办,旨在聚焦“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通过知名企业家分享交流创新创业经验,实施“传、帮、带”,搭建互帮互学平台,促进民营企业创新发展,助力南阳民营企业转型升级,为南阳经济破茧成蝶,实现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