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

市工商联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6 1869次阅读

分享到:0

3月15日,市工商联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会,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张文深在市“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市工商联机关“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实施方案》,并结合市工商联机关实际,就市工商联干部作风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工商联主席李敬铎指出,一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对症下药,重点整顿在思想观念、工作标准、办事效率、责任担当、工作落实、执行纪律上存在的突出问题;三要立行立改,切实解决好机关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四要以上率下,引领带动机关干部作风实现明显转变。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南阳市委 南阳市人民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办法》,并就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