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万企兴万村行动

市工商联召开“千企帮千村”活动 总结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1 2348次阅读

分享到:0

11月30日,南阳市工商联在南阳宾馆召开“千企帮千村”活动总结推进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红跃主持会议,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学军、魏剑理、李军,副调研员陈冬出席会议。各县区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分管副主席、“万企帮万村”台账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淅川县工商联、内乡县工商联、桐柏县工商联、方城县工商联分别就台账管理、示范点建设、产业就业帮扶、金融扶贫支持发展等方面做了典型发言。

魏剑理就今年以来全市“千企帮千村”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通报了“千企帮千村”活动专题督导调研情况,并对下一步“千企帮千村”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刘红跃在讲话中指出,召开这次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进一步推动“千企帮千村”活动提质增效。他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千企帮千村”活动的重大意义;二要把握一条主线,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贯穿活动始终;三要狠抓工作落实,着力补齐工作短板。要引导民营企业发挥产业优势、项目优势,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工作,把“千企帮千村”活动做成德心工程、民心工程、品牌工程,为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