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法律服务 >>活动报道

市工商联“法律服务进商会进企业” 首场公益讲座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1 2478次阅读

分享到:0

11月30日,南阳市工商联“法律服务进商会进企业”公益讲座在宛成功举行。各县区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市工商联直属执常委和直属商会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讲座上,南阳理工学院文法学院副院长、法学教授齐喜三,南阳市知名律师河南问鼎律师事务所公司法律事务部负责人赵青东,分别就合同风险规避、企业经营法律风险防控进行了专题讲解。两位专家结合实例,以案说法,生动细致地为企业家们讲解了企业经营过程中如何防控规避合同风险、企业设立风险、人力资源风险及销售风险,让企业家们对合同纠纷及法律风险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此次“法律服务进商会进企业”专题公益讲座,是市工商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依法治国方略的实际行动,也是创新工作机制,加强法律服工作的务实之举,受到了与会企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根据工作安排,今后每市工商联将深入各县区、各直属商会和会员企业举办这样的讲座1015场,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全面认识、主动适应和积极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推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在民营企业和工商联、商会组织中有效运用,为促进和保障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健康成长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