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南阳市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宛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5 1571次阅读

分享到:0

11月24日,南阳市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宛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主席李敬铎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红跃,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学军、李军出席会议,市工商联部分企业家副主席、直属商会会长等60余人参加会议。

刘树华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的新论述,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多种形式学;二要认清形势,把握趋势,牢牢抓住新时代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新机遇,要提升能力、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走出去”发展;三要忠诚担当,积极作为,认真履行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要在构建新型政商关系上积极作为,在弘扬企业家精神上积极作为,在开展“双招双引”活动上积极作为,在助力脱贫攻坚上积极作为。

座谈会上,牧原公司、永发集团、鑫磊集团、中信银行、大印集团、宛西制药等6家市工商联副主席企业,结合各自实际,交流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围绕促进非公有制济健康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推动南阳转型跨越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