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南阳民营企业TOP30

南阳市工商联举行 “2017南阳民营企业30强”发布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7 3317次阅读

分享到:0

12月26日,“2017南阳民营企业30强”发布会在宛成功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树华出席发布会并作重要讲话。市工商联主席李敬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红跃,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宋建波,市工信委中小企业局局长柳明会,市工商局副调研员张云生,南阳日报社副总编辑赵怀成,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学军、魏剑理、李军出席会议。各县区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民营企业30强企业负责人、市工商联直属商会负责人及部分新闻媒体参加会议。

发布会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红跃主持。会上,市工商联主席李敬铎发布了“2017南阳民营企业30强”榜单,与会领导为上榜企业颁发了证书,市工商联副主席魏剑理发布了《“2017南阳民营企业30强”调研分析报告》;上榜企业代表——南阳淅减汽车减振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志军作了典型发言。

刘树华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提升站位,凝聚民营经济发展新共识。二要抢抓机遇,实现民营经济发展新跨越。加快转型升级,努力迈向中高端,争当领军企业;坚持创新发展,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扩大开放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千企帮千村”活动。三要优化服务,培育民营经济发展新环境。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公共服务并制定出台更多惠及民营企业的政策措施。各级统战部、工商联要不断完善各项服务平台,全力以赴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广大媒体要加大对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的宣传力度,推动全社会形成关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

这是南阳市工商联首次开展2017南阳民营企业30强排序发布活动,旨在展示我市民营企业的发展成就,分享成功经验,增强发展信心,引领健康发展。经过企业申报、第三方专业机构评估、企业信用信息查询、市工商联主席办公会议审议研究、网上公示等一系列程序,产生出了“2017南阳民营企业30强 ”榜单。

“2017南阳民营企业30强”名单

(注:本名单参照国际通行方式,主要依据申报企业

2016 年度营业收入进行排序)

 

1、河南龙成集团有限公司

2、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3、南阳淅减汽车减振器有限公司

4、河南省西保冶材集团有限公司

5、河南中源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6、河南福森药业有限公司

7、河南天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8、仲景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9、河南省西峡汽车水泵股份有限公司

10、南阳纺织集团有限公司

11、南阳市瑞丰粮油有限公司

12、南阳大地棉业有限公司

13、河南东森医药有限公司

14、卧龙电气南阳防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5、河南华星科创股份有限公司

16、河南通宇冶材集团有限公司

17、西峡县内燃机进排气管有限责任公司

18、河南省淅川水泥有限公司

19、南阳宛运集团有限公司

20、河南仙鹤特种浆纸有限公司

21、南阳大统商贸集团有限公司

22、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3、南阳环宇电器有限公司

24、南阳市东福印务包装有限公司

25、科尔沁牛业南阳有限公司

26、南阳新奥针织有限公司

27、南阳金牛彩印集团有限公司

28、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

29、河南天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30、西峡县众德汽车部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