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宣传培训 >>光荣榜

南阳市13家企业入围2017河南民营企业100强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9 3637次阅读

分享到:0

2017年11月8日,河南省发布2017民营企业100强,我市有13家民营企业榜上有名,上榜数量居全省第2。

河南民营企业100强是以企业自愿参加为原则,由省工商联通过对规模以上民营企业调研的基础上产生的,调研对象为2016年度营业收入总额在4亿元人民币(含)以上的民营企业,以营业收入总额为参考指标发布排序结果。今年是省工商联第五次对外发布河南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入围门槛为2016年营业收入14.31亿元人民币以上的民营企业。

我市上榜2017河南民营企业100强的13家民营企业依次是:河南龙成集团有限公司,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南阳淅减汽车减震器有限公司,河南省西保冶材集团有限公司,河南中源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福森药业有限公司,河南天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西峡汽车水泵股份有限公司,南阳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南阳市瑞丰粮油有限公司,南阳大地棉业有限公司,河南东森医药有限公司,卧龙电气南阳防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另,河南省龙成集团有限公司,南阳浙减汽车减震器有限公司,河南省西保冶材集团有限公司,河南中源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西峡汽车水泵股份有限公司,南阳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南阳市瑞丰粮油有限公司,南阳大地棉业有限公司,卧龙电气南阳防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华星科创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通宇冶材集团有限公司,西峡县内燃机进排气管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省淅川水泥有限公司13家企业获得2017河南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南阳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南阳市瑞丰粮油有限公司,南阳大地棉业有限公司,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科尔沁牛业南阳有限公司6家企业获得2017河南民营企业现代农业100强。河南东森医药有限公司,南阳宛运集团有限公司,南阳大统商贸集团有限公司3家企业获得2017河南民营企业现代服务业3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