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万企兴万村行动

南阳山东商会慰问沟口村老党员贫困户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0 2049次阅读

分享到:0

12月19日下午,在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学军的陪同下,南阳山东商会会长陈伟林带领商会会员一行到卧龙区潦河坡镇沟口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该村老党员和贫困户送去了价值1万余元的山东苹果。

卧龙区潦河坡镇沟口村,是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对口帮扶的省级贫困村,全村现有贫困户33户77人,村集体经济十分薄弱。为使该村早日脱贫,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在走访调研的基础上,为该村量身制定了科学的帮扶措施,开展了一系列精准帮扶,收到了明显成效。

南阳山东商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几年来累计为贫困群众、贫困学生捐款捐物达6万余元。 “千企帮千村”活动开展以来,南阳山东商会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自觉投身精准扶贫行动,与卧龙区英庄镇西刘营村、蒲山镇小靳岗村10户贫困户结成帮扶对子,多措并举帮助贫困户增加收入,帮助他们尽快致富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