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万企兴万村行动

南阳女企业家协会为贫困学生献爱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15 2652次阅读

分享到:0

813日,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主办,南阳女企业家协会承办的2017年“光彩助学”活动捐助仪式在鸿华集团举行。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郭强,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剑理,卧龙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吕志荣,卧龙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兰兰等领导出席活动。市女企业家协会部分会员和受资助的学生及家长共计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当天上午,女企业家协会爱心企业向来自卧龙区、西峡县、内乡县的16名贫困家庭优秀学子捐助4.2万元。其中,新升入大学的家庭贫困学子10名,每人获捐3000元;新考入高中的家庭贫困学子6名,每人获捐2000元。

“光彩助学”活动是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打造的一项爱心工程。旨在动员社会力量以实际行动关爱贫困学子,帮助贫困学子实现求学梦。活动开展以来,共筹集善款6300余万元,累计资助贫困学子2万余名。今年的“光彩助学”活动,在传承以往工作惯例的基础上,要求受助对象必须来自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增加了助力脱贫攻坚,助推精准扶贫的内容。

市女企业家协会爱心企业的积极参与,体现了对贫困生和精准扶贫工作的鼎力支持。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