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南阳周口商会 精准扶贫 情暖留守儿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7 1753次阅读

分享到:0

12月5日,宛城区统战部、工商联、南阳周口商会相关人员来到宛城区瓦店镇小李庄小学,为该校学生捐赠了价值10000余元的校服。


瓦店镇小李庄小学的学生多为留守儿童,许多在校学生需要老师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帮扶。南阳周口商会了解情况后,进行广泛宣传,让各会员企业参与到精准扶贫工作中。商会会员南阳唯顺实业有限公司派人第一时间赶到该校,得知孩子们没有钱买校服后,主动承担起为全校孩子制作校服的责任。

南阳周口商会成立于2016年7月,目前会员企业76家,会员600余人,曾多次开展扶贫帮困、慈善募捐等公益活动,捐款20余万元。唯顺实业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校服,有30多年生产经验,在校服样式、产品质量等方面均在行业处于领先水平,此次所捐赠的校服为该公司名牌“雅田”牌校服。公司董事长魏振方说:“希望孩子们能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让他们的童年充满爱和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