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社旗县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15 1687次阅读

分享到:0

    7月9日,社旗县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传达中央、省市实践活动会议精神,宣读了市委书记穆为民关于开展活动的重要批示和社旗县实施方案。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赵丰勋、县工商联主席汪青春、副主席曲晓阳、县直属商会负责人及活动领导小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集中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需要,是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现实需求。会议要求,统战部、工商联、直属商会、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要充分利用广泛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特点和优势,在活动中切实好发挥主体作用、示范作用、骨干作用,做到带头学习、带头讨论、带头实践、带头宣传,动员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主动参与活动,提高覆盖率。要紧紧围绕“民营企业家与中国梦”这一主题开展大讨论,深化对有关方针政策的理解,把个人梦、企业梦和中国梦紧密融合,在光彩事业、感恩行动、结对共建等实践活动中,受到教育、发挥作用。要按照方案的要求,突出实践特色,以实际行动赢得支持,形成合力,服务企业,转变作风,广交新朋友,深交老朋友。要发挥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劳动创造精神和创业精神,为实现“产业社旗、都市社旗、文化社旗、生态社旗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