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镇平县召开全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15 1997次阅读

分享到:0

    7月10日,我县召开全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关于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新江出席并讲话。
   陈新江说,开展“两项”教育实践活动,是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重要举措,是实现中国梦、凝聚中国力量的重要载体,也是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迫切需要,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活动的工作要求,进一步丰富活动的内容和载体,着力增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及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增强组织保障,强化活动实效,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更好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