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新野县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17 1887次阅读

分享到:0

    7月16日,我县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余晓勇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主要领导、全体工作人员,各乡镇分管领导、统战干事,县工商联常委和部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符保信主持。
会议传达了《关于成立新野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关于印发《新野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议指出,当前,新野建设正处于转型发展、提质争位的关键时期,实现建设“三国文化名城、新兴产业之城、生态宜居之城”的目标任务还十分艰巨,这就需要包括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在内的全县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抓建设、同心同德谋发展,需要全县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进一步增强信心、鼓足干劲,自觉把企业的发展与新野的跨越发展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新野建设现代化宜居中等城市的梦想建功立业。
会议要求,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紧迫感、责任感。坚持活动原则,确保活动的正确方法、正确方向。抓住关键环节,确保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扎实深入、有力有序。创新方式载体,务求活动更有针对性、实效性。
    会议强调,加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帮助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坚定信念、增进信任、提振信心,是一项紧迫而重要的任务。我们一定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拓创新的精神、真抓实干的作风,扎实开展好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努力推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境界“新提升”,为新野实现建设现代化宜居中等城市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市委党校哲学研究会副秘书长、副教授叶德跃还做了“民营企业家与中国梦”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