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陈冉楠深入镇平县调研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30 2174次阅读

分享到:0

    7月26日,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冉楠等一行,深入镇平县豫龙纺织有限公司、微特电机有限公司和石佛寺玉石商会调研督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陈冉楠对现阶段活动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这次教育实践活动是非公有制经济领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当前各级统战部、工商联工作的一项政治任务,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活动明确以"民营企业家与中国梦"为主题,以增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为主要内容。中国梦体现了国家价值、社会价值、个人价值的高度完美的融合,"三信"是党的十八大提出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在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的具体体现和实践。这个主题和内容决定着活动的方向,也是活动的目的所在,将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把个人梦和企业梦有机融入中国梦。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扎实不扎实、深入不深入,首先就取决于对活动的主题和内容、对活动的重要意义是否有深刻认识。认识上不去,活动就会流于形式、走过场。
陈冉楠在镇平县调研期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新江,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瑜参与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