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陈冉楠一行到社旗县督察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30 1885次阅读

分享到:0

    7月26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冉楠一行莅临社旗,就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察。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刘玉斌等陪同。
    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社旗县高度重视,及时成立领导小组,召开动员会,下发实施方案,对活动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并不间断地到企业、商会进行指导和督察,各项活动有序开展。
    陈冉楠一行先后深入到南阳民兴茧丝绸有限公司、华府中央社区,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陈冉楠指出,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中开展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为主要内容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目的在于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在活动中,企业和商会负责人是主体,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切实发挥好带头作用,通过开展富有成效的学习、讨论等实践活动,不断增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爱国热情和创业激情,让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成为政治可靠、守法经营、创新发展、关爱员工、参与公益的社会主流。统战部、工商联要发挥好主导作用,对企业、商会要一家一家抓落实,在指导和督察中,做到研究问题与解决问题相结合,创优企业发展环境。要引导企业家把企业梦融入到中国梦中,发扬创业精神和创新精神,在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中进一步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社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