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冉楠一行到卧龙区督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8-01 2158次阅读

分享到:0

    7月29日,南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冉楠一行深入到卧龙,就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薛长勤、区工商联主席吕志荣等陪同。陈冉楠带领督导组先后到寅兴钢构有限公司、豫和堂养生有限公司,与非公有制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卧龙区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以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邵贺龙为组长,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薛长勤、区工商联主席吕志荣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并迅速召开动员会,制订印发了《卧龙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加强对各乡镇、街道(景区),非公有制企业,商会的指导,主题教育各项活动按照实施方案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