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陈冉楠赴桐调研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8-05 1879次阅读

分享到:0

    8月5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冉楠一行深入桐柏调研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明远,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马青陪同调研。
    陈冉楠一行首先到桐柏永兴矿业、桐柏信鸿纳米粉体有限公司等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面临的问题。随后在座谈中陈书记指出,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是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的重要举措,是着力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目前,一是要充分发民营企业家的主导作用,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探索活动形式,增强活动效果。二是要通过教育活动,企业家要做到政治可靠、守法经营、创新发展、关爱员工、参与公益。三是要利用学教平台,办好书记讲堂,组织好大走访,组织好集中解决问题等活动,同时营造好舆论氛围。四是认真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实施,充分发挥非公有制经济的示范效应和骨干作用,把活动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