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邓州市开展“十个一”活动,推进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8-20 2072次阅读

分享到:0

一次座谈会。组织工商联常委40余人,就活动的指导思想、任务目标、方法步骤、目的要求进行座谈,制定了实施方案。
一次动员会。召开了邓州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对此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和部署。
一次主题辅导。请市委党校做了理想信念教育辅导,70多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参加,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
一次建军节拥军活动。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工商联带领23位民营企业家筹集了价值1万元的慰问品和7万元慰问金,先后来到市公安消防大队和市人武部,亲切看望慰问驻邓官兵,为提升邓州市双拥共建水平多做贡献。
一次教育实践活动。于8月8日,组织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及部分常委到西峡教育实践基地接受教育。
一次督导活动。计划8月下旬组织督查,9月上旬召开督导会,总结通报活动开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次银企对接会。计划在9月上旬召开银企对接会,缓解企业融资难题,支持重点产业、重点项目建设。
一次政企对话。计划于9月中旬请市领导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开展政企对话,与民营企业家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发展。
一次“民营企业家与中国梦”主题讨论。计划在9月中下旬广泛发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结合创业发展的经历忆成长、话梦想、讲贡献,激发创业热情和创新精神,把企业梦融入到中国梦中,为建设好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凝聚力量。
一次非公经济人士管理培训班。计划在9月下旬举办以“增强理想信念,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企业领导力修炼”为主题的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全市工商联干部干部和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