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方城工商联会员企业“金秋圆梦”资助贫困大学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12 2080次阅读

分享到:0

    方城县工商联结合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把理想信念教育落实在行动上,8月27日,县工商联组织八家会员企业的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为今年考入高校的贫困大学生捐资助学献爱心,帮助他们顺利走进大学校门,举办“金秋圆梦”资助贫困大学生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活动是由河南浩翔鸿牧科技有限公司,县京华学校、县宝利来眼镜、县运通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县金裕城门业有限公司县裕粮电器有限公司、县红星学校等8家企业负责人慷慨解囊,为王生华、王灿等27名寒窗学子伸出援助之手,捐款81000元,人均3000元,解了他们燃眉之急,帮助他们顺利走进大学校门,献一份爱心。
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白杰同志为捐赠仪式致辞,他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要认真体会今天的关爱义举,努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立、自信、自尊、自强,常怀报恩之心,努力成为新一代大学生的典范,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有所作为,做出贡献。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国胜在捐赠仪式希望受资助的学生们要牢记三重恩情:一是要感恩党和国家为你们创造的良好学习条件;二是要感恩父母、老师对你们的辛苦培育;三是要感恩今天帮助你们的各位爱心人士。要把有限的爱心资助化为无限的学习动力,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的有用人才,回报国家、回报家庭、回报关爱我们的爱心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