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他山之石

西安工商联搭建税企沟通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2009-12-18 1112次阅读

分享到:0

    为帮助民营企业深入了解国家税收政策,加强税务部门与企业交流,促进西安非公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西安市工商联日前组织本地一批有代表性的民营企业家,与西安市国税局主要领导和部门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由西安市工商联主席王欢畅主持,他希望西安民营企业家们能够利用此次交流机会多了解税务知识和信息,明明白白纳税,依法诚信纳税,把企业做大做强。
  西安市国税局局长邓勇对西安民营企业家为西安经济发展、税收增长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通报了西安国税的税收执行情况,其他主要处室负责人也分别就新出台的税种、税收扶持政策及相关热点问题进行了宣讲。
  据邓勇介绍,今年西安国税收入增幅快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在15个副省级城市位次靠前,这得益于近年来西安非公有制经济的快速发展,目前非公有制经济实现税收约占西安市国税收入总量的54%左右。他表示,西安国税部门要当好非公经济发展的服务员和政策咨询员,并进一步加强与工商联的沟通,完善税企沟通平台,营造良好的税收环境,推动西安非公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