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他山之石

黄冈非公组织学习活动“四结合”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1-12 1023次阅读

分享到:0

     湖北黄冈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积极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注重“四个结合”,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把学习实践活动与支持民营企业应对金融危机工作结合起来。开展支持民营企业应对金融危机服务月活动,帮助全市民营企业初步战胜金融危机的不利影响,增强了发展信心。
   把学习实践活动与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结合起来。在全市第一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市委把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作为一条重要的整改落实措施部署下来,并责成市委统战部等部门牵头负责。把学习实践活动与“百企联百村,共建新农村”工作结合起来。把非公经济组织学习实践活动与“百企联百村,共建新农村”工作结合起来,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把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果转化到积极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工作中来。
   把学习实践活动与引导企业党员积极发挥作用结合起来。企业党组织和党员积极开展“企业发展大家谈”、“我为企业发展献一计”等活动,使广大党员在学习实践活动中亮身份、展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