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他山之石

北京市工商联深入学习《意见》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1-23 1271次阅读

分享到:0

    北京市工商联十二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日前举行,传达全国加强和改进工商联工作会议精神。北京市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程红在会上做重要讲话时表示,北京市工商联将紧密联系首都实践,在更高水平上推动“三个北京”建设转化为工商联组织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自觉行动,为建设繁荣、文明、和谐、宜居的首善之区作出更大贡献。
    程红总结了北京市工商联前一阶段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的工作情况,并对今后一段时期市工商联系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作出了部署。程红表示,从北京市消费、投资、科技创新、就业和收入、外向型经济五方面的指标来看,非公有制经济已成为北京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北京市工商联要结合中国社会经济发展实际和首都实践,在“十二五”期间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和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程红说,《意见》对工商联工作提出了新的任务和要求,北京市工商联要从领导班子建设、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工商联会员建设、机关建设五方面,加强自身建设以适应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的要求。
    北京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吴杰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