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他山之石

福州工商联改进工作出新招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1-23 1193次阅读

分享到:0

    “作为工商联的干部,我们越学越觉得心里暖洋洋,越学越觉得心里亮堂堂,越学越觉得工作有方向,工商联工作迎来了新的春天。”《意见》下发后,在福州市工商联系统引发极大反响。
    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福州市工商联主席邓麟喜说:“一方面,市工商联将利用即将召开的‘县区基层工商联负责人会议’、‘福州异地商会工作交流会’、机关干部大会等契机,把文件精神传达到各级统战部、工商联、异地商会、基层商会和行业商会,在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及广大榕商中掀起学习热潮。另一方面,将围绕省、市中心工作,依托‘转方式、调结构、促发展’和‘创先争优’等活动载体,扎实抓好文件精神的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荣贵告诉记者,发挥“五大作用”是《意见》对工商联工作提出的一项新要求。“‘打铁还得自身硬’。贯彻好《意见》精神,做好新形势下的工商联工作,必须加强工商联自身队伍建设,提高工商联干部的整体素质”。他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