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他山之石

江苏工商联学习《意见》掀热潮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1-23 1181次阅读

分享到:0

    全国加强和改进工商联工作会议日前在京闭幕后,江苏省工商联迅速掀起了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的意见》热潮。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为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意见》精神,江苏省工商联迅速召开党组会议,进行集体学习,采取多种形式,对《意见》精神的学习作了重要部署和安排。江苏省工商联主席李仁表示,江苏省各级工商联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深入地做好《意见》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把学习宣传和深入贯彻《意见》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和长期任务来抓。
    为将《意见》精神落到实处,引向深入,开创江苏省工商联工作新局面。江苏省工商联提出首先要全面加强组织学习。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江苏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邵军指出,认真学习《意见》精神,是贯彻落实,灵活运用的基础。为此,江苏省工商联通过举行省工商联领导班子学习会,机关干部学习系列辅导宣讲活动,省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常委会和直属行业商会学习会,省辖市工商联领导干部培训班,机关离退休老同志集中学习活动等方式,传达学习《意见》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听取各方对贯彻落实《意见》精神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