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他山之石

北京顺义区工商联实现非公经济发展与精神文明双促进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30 1276次阅读

分享到:0

     近日,北京市工商联系统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京召开。顺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鲍晓芹在典型发言中表示,顺义区将精神文明建设融入活动、服务、培训中,开创了非公经济领域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
    据介绍,顺义区采取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广大企业家易于接受的活动方式,来增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吸引力。如第10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邀请60位非公女企业家共赴“春之约”,组织参观先进会员企业;建党89周年之际,组织机关干部和70名企业家赴西柏坡进行了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并踊跃支援毕节试验区建设,积极为汶川和玉树灾区捐赠款物,投资新农村建设等。
    同时,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服务工作,而且做到工商联的服务工作开展到哪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就延伸到哪里。此外,还在全区共组织了56次培训,覆盖到了800多家会员企业,培训人员达7万多人次,为非公企业全面实行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现代化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