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他山之石

大连市旅顺口区工商联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30 1041次阅读

分享到:0

    日前,由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工商联主办的“旅顺口区校企合作暨培训基地启动仪式”在旅顺中等职业技术专业学校举行。由旅顺口区工商联筛选的近50家规模大、效益好、形象佳的企业共为学生提供了近千个工作岗位,有300余名应届毕业生与企业现场签订了用工协议。
    启动仪式上,大连市旅顺口区领导为“非公有制企业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揭牌、出席了“校企合作、服务经济”用工洽谈会现场,并与近百名企业家一同参观了学校的专业教程;大连市旅顺口区工商联主席杜芙蓉宣读了《旅顺口区工商联关于“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经济健康发展”的实施方案》;大连东方亿鹏、大连电机集团等5家企业代表与旅顺中等职业技术专业学校签署了“委托培训协议书”。
    大连市旅顺口区副区长郭晓迪认为,校企合作暨培训基地的建立,是工商业界联手职业教育的一次重要活动。通过组织企业和职业技术学校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这对于今后一个时期旅顺口区加快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促进绿色经济区建设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