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他山之石

南昌市工商联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1-10 1107次阅读

分享到:0

      南昌市工商联注重在加强学习、招商引资、服务企业上下工夫,创先争优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
    每月确定一个学习主题,举办“学习先进典型活动月”,是南昌市工商联加强学习的重要举措。通过系统学习,干部职工深化了对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参与创先争优活动的自觉性,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焕然一新。
    在招商引资上下工夫,助推经济发展。南昌市工商联将服务会员发展与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紧密结合,以创先争优的精神开拓性地进行招商引资,成效斐然。2010年秋季,市工商联得知华东地区泉商联谊会将在南昌召开,意识到这是一个极好的宣传南昌、推介南昌的机会,于是主动与泉州市工商联、华东地区泉商联谊会进行洽谈,并争取到南昌市委、市政府的支持,终于促成了去年11月份泉商南昌项目推介会的顺利举办,引进项目6个,引进资金达54.4亿元。
    转变工作作风,积极服务会员企业。南昌市工商联把做好为会员企业服务作为创先争优的重要抓手,主动到会员企业中去,切实帮助会员企业排忧解难,提升了工商联的凝聚力。如在走访中了解到万寿宫商会副主席李明宗在赣州就店面问题与业主发生了纠纷,南昌市工商联立即与赣州市工商联取得联系,帮助协商解决了纠纷,受到企业家的高度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