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他山之石

创新工作 宜春市设全国首个县级工商联发展基金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23 1477次阅读

分享到:0

    为帮助基层破解发展难题,激发创先争优动力,促进“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全面达标提质,江西省宜春市工商联在全国首设“五好县级工商联发展基金”。日前,首批38万元基金已发放到位。
    据悉,宜春市“五好县级工商联发展基金”由企业家采取捐助特殊会费的方式设立。为确保基金专款专用,宜春市工商联设立专户进行管理,并成立基金管理委员会,负责基金的管理、审核和发放工作。
    根据基金管理办法,宜春市所属县级工商联荣获省级以上“五好”县级工商联命名的可获得3万-5万元奖励,荣获市级以上先进表彰的可获得最高两万元奖励。此外,县级工商联在基层组织建设、会员数据库建设等方面有创新举措和显著实效的,可采取项目申报、一事一议的办法予以奖励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