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热点评析

河南省省长质量奖开评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0 1431次阅读

分享到:0

日前,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为引导和激励各类组织不断加强全面质量管理,提高质量和效益,加快质量建设,2016-2017年度河南省省长质量奖评审工作启动。

此次河南省省长质量奖的申报范围包括制造业、服务业、农业等产业中的优势骨干企业(组织),申报企业(组织)应符合合法经营、质量领先、技术创新、品牌优秀、效益突出等条件,申报单位还应获得过省辖市市长(省直管县县长)质量奖(央属、省属单位除外,但应提供上级隶属单位推荐证明)。

此外,近3年内有过以下情况的不得申报:不符合国家产业、环保等政策;国家规定应取得相关证照而未取得;发生质量、安全、环保等重特大事故(按行业规定);国家、省监督抽查产品不合格,或存在严重服务质量问题;参加省长质量奖评选活动存在弄虚作假等违规行为;有其他违反法律、法规不良记录的。

参与此次评选工作的申报者应于2017630日前报名,评选成功的单位将获得省长质量奖证书、奖杯。

河南省省长质量奖申报书在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门户网站发布,相关单位可通过网址浏览下载,申报单位如有疑问,可拨打0371-65928603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