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策服务 >>政策解读

一季度企业家信心和企业景气指数双双提高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4-13 1151次阅读

分享到:0

    新华网北京4月9日电 (记者 王希 刘铮)中国国家统计局9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2010年一季度全国企业家信心指数和企业景气指数分别比上季度提高了7.8点和2.3点。

  全国企业家信心指数延续了2009年以来逐季回升的态势,2010年第一季度达到135.5点,比上季度上升7.8点,为2008年二季度以来的最高水平。

  调查显示,2010年一季度全国多数行业企业家信心平稳提升,除股份合作企业企业家信心指数比上季度有所回落外,多数注册类型企业家信心提高,大型企业企业家信心明显上升。

  全国企业景气调查结果显示,一季度,全国企业景气指数为132.9点,比上季度提高2.3点。各行业企业景气连续四个季度位于景气区间,多数登记注册类型企业景气继续在景气区间提高,大中小型企业景气指数继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