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南阳市工商联举办民营企业“走出去”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30 1483次阅读

分享到:0

10月27日上午,南阳市工商联民营企业“走出去”培训班在宛举行。特邀南阳战略发展研究院、省社科院南阳分院院长陶海东博士做《“一带一路”战略的起源、发展与中国企业“走出去”》专题报告,省总商会副会长、河南红革幕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革委做“走出去”经验分享。各县区工商联领导和企业界人士近百人参加。市工商联副主席魏剑理主持会议。

培训分两个时段进行。上半时,陶海东院长分四个部分,系统论述了“一带一路”的起源、发展,“一带一路”与河南,中国企业“走出去”等内容。下半时,李革委董事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自身企业近几年“走出去”的经历、做法、经验和体会,并对民营企业如何“走出去”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这次活动,虽然时间仅有半天,但整个培训理论和实践结合紧密,对与会企业开阔思路,拓展市场、积极“走出去”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