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市工商联及时传达贯彻全市统战系统座谈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6 1576次阅读

分享到:0

10月16日上午,全市统战系统座谈会召开后,市工商联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主席办公会,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副书记王智慧,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树华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工商联主席李敬铎主持会议并对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李敬铎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王智慧书记、刘树华部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做到拥护核心、围绕中心、团结一心、协调同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和“九大专项”谋划推进工作努力形成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市工商联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自查,列出了下步工作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