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援建光伏扶贫发电站,捐赠空调、电脑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6 1430次阅读

分享到:0

75日,卧龙区潦河坡镇沟口村分布式光伏扶贫发电项目建成揭牌。该项目是由南阳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协调,南阳富臣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0万元援建的,项目装机容量11.16kw,年收益14217元,电站存续期25年,25年持续运营将会产生稳定现金收益355425元。该电站的收入将用于增加村集体收入和贫困户收入。

 

当天,南阳家电商会一行也来到沟口村,看望驻村工作队,参观驻村干部的工作生活环境,与工作队队长、干部进行了交流,细心询问驻村存在的困难及想法,并向驻村工作队员捐赠洗衣机1台,向沟口村党群服务中心捐赠柜式空调一台,还向沟口村小学捐赠吊扇6个,壁式空调1台,总价值9060元。 此外,市口腔医院向沟口村两个医疗条件不足的卫生室捐赠电脑两台,病床4张,电视机1台,用于改善卫生室条件和医疗环境。

 

据悉,潦河坡镇沟口村是省级贫困村,共有贫困户3377人,目前在该村小学就读的学生18人,其中贫困家庭学生5人,在外就读贫困家庭学生21人,为南阳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定点扶贫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