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汉江流域城市工商联经贸交流联席会第四次会议在十堰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07 1654次阅读

分享到:0

8月30日,汉江流域城市工商联经贸交流联席会第四次会议在十堰市郧阳区召开。来自陕西、河南、湖北3省15市的工商联负责人、农业龙头企业代表120人参加。市工商联副主席魏剑理率我市企业家参会。

本次会议以“打造区域品牌农业,共享汉江绿色经济”为主题,推选出农产品加工、农产品贸易、农村电商物流、农业休闲文旅、农业种植养殖5个系列50家品牌企业。我市3家企业入选。其中,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十大种养殖农业企业,河南香菜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入选十大农村电商企业,西峡县汇洋饮品有限公司入选十大农产品贸易企业。

会议举办了以“品牌农业助力精准扶贫”为主题的研讨会,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我市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宣传推介了十堰资源和郧阳区重点农业投资项目,郧阳区政府与企业进行了签约仪式。来自流域内的56家农业企业现场展出茶叶、酒类、食用菌、保健品、蔬菜、水果及电商、文化旅游产品,现场开展经贸洽谈,达成一批采购代销合作意向。

会议向流域内民营企业发出了《争当绿色发展排头兵之郧阳宣言》,号召广大民营企业积极响应长江大保护战略,全力保护好汉江流域生态环境,共谋绿色产业发展,积极推行清洁生产,提高资源利用效率,争当汉江流域绿色发展排头兵,共建共享绿色发展成果,为区域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