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市工商联召开机关全体会宣布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18 3058次阅读

分享到:0

817,市工商联召开机关全体会,宣布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

会上,受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王智慧同志委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钦宣读了市委有关任免决定:市委决定,刘红跃同志任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职务;魏剑理同志任市工商联副主席,免去其市工商联副处级纪检员职务;李军同志任市工商联副主席、党组成员。

朱钦指出,此次市工商联领导班子调整,是市委根据市工商联领导班子建设和实际工作需要,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希望新一届市工商联领导班子不辜负市委的重托,不辜负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希望,不辱使命,忠诚担当,努力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商联工作,朱钦指出,一是要建章立制。按照市委、市纪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对照上级要求,修订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提高市工商联机关科学化、制度化水平;二是要规范程序。贯彻执行好民主集中制,依法、依章、依规开展工作,依照程序开好党组会和主席会;三是要完善组织。要加强支部建设,及时进行换届,并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朱钦要求,工商联每个同志要像爱护自己的生命一样爱护工商联的声誉和形象;要像爱护自己眼睛一样珍惜缘分,珍惜友谊;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抓好换届工作,筹备开好第五次代表大会。

李敬铎、刘红跃等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团结带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南阳转型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邓书敏,审核:魏剑理,核发:李敬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