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市长霍好胜到深港南阳总商会慰问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0 2049次阅读

分享到:0

7月17日至19日,市人民政府市长霍好胜、副市长刘庆芳带领南阳市海关、卧龙区政府、市招商局有关负责人到深港南阳总商会慰问指导工作                   

在听取深港南阳总商会会长魏兴斌、常务副会长杜建国、马玉龙等工作汇报后,霍好胜代表南阳市委、市政府对深港南阳总商会的良好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对深港南阳总商会会员及在深、港及广东地区的南阳籍人士表示深切地慰问和衷心地祝福。他说,近几年南阳经济发展很快,家乡的各项工作都比预想的好,这些成绩与深港南阳总商会的支持是分不开的。今后南阳市委、市政府将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深港南阳总商会的发展。希望商会要继续抓好队伍建设,更好地加强团结,为社会服务,为推动南阳经济发展服务。

 深港南阳总商会常务副会长以上班子成员参加了接见活动。(本期编辑:邓书敏、张功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