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企动态

河南雪阳坯衫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新三板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30 1155次阅读

分享到:0

 20151029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告显示,雪阳坯衫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公开转让,股票名称为:雪阳坯衫,股票代码为:833889

雪阳坯衫(河南雪阳坯衫股份有限公司)是雪阳集团旗下公司,成立于20111223日,主要从事坯衫(基础服装)的科研、设计、生产、加工(包括印花、绣花、烫画、转移印花、布艺等)销售。  

雪阳是中国坯衫行业的创建者、领导者,开创了中国纺织服装行业新的变革,形成了无限广阔的市场蓝海。目前公司坯衫制造和销售居国内首位,在国内华中、华东、华南3大区域布局7大仓库,与雪阳坯衫电商形成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体系。产品远销东南亚、欧盟、非洲、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几年的发展实践,雪阳坯衫形成了“全产业链、海量现货、四季产品、快速订制”的核心竞争力。产品分八大类别,10个尺码、20种颜色,3000多个款式,600万件现货快速满足不同行业和不同人群多品种、多款式、大批量、时尚化、个性化需求,雪阳坯衫颠覆了传统服装营销模式和消费习惯,成为新的服装快速消费商业模式。
    “天下同利,和合共赢”是雪阳经营的价值观,公司愿与经销商、合作伙伴实现根本利益的共享共赢,共筑梦想舞台,共享发展成果!
    未来,随着雪阳“中国・坯衫城”、海外加工基地的建设以及全球化国际贸易的形成,雪阳坯衫将成为全球最专业的坯衫供应商,“雪阳坯衫”将成为全球坯衫行业的领导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