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企动态

仲景宛西制药实施创新工程荣膺河南工业行业突出贡献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02 1076次阅读

分享到:0

仲景宛西制药实施创新工程

荣膺河南工业行业突出贡献奖

在日前召开的河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上,第四届河南工业行业突出贡献奖评选揭晓,全省共有29家企业和15名企业家获奖,仲景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及其董事长孙耀志榜上有名。

河南工业行业突出贡献奖由省政府批准设立,是全省工业经济领域的重要奖项。多年来,仲景宛西制药强力推进以中药制药为龙头的健康产业向纵深发展,并以仲景商标为纽带,形成了工业、农业、商业、医疗养生和健康食品五位一体的健康产业创新工程。30多年来,宛西制药产业规模扩大了1000,年销售额扩大了2000,实现税利扩大了近300倍。截至目前,企业产品达到10大剂型、110个品种,集中式工业生物质热解气化制气装备研发与示范项目,开创了国内首家利用废药渣气化做燃料的先河,实现了环保效益、经济效益的双赢。仲景”商标入选中国商标500强和全国首批300个重点保护品牌,被认定为河南省十大经济名片河南老字号。企业先后被授予全国扶贫开发先进集体全国工()业旅游示范企业全国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全国生态文化示范企业等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