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企动态

市家电商会:企业助学暖人心 学校感恩送锦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10 1186次阅读

分享到:0

企业助学暖人心 学校感恩送锦

 

114日,南阳市残疾人职业中等学校校长杨帆带着她的学生,捧着鲜花和锦旗专程来到南阳市家用电器流通行业商会,将绣有“大爱助残 细润无声 鸿慈济困 盖世功德”的锦旗送给南阳市家用电器流通行业商会会长张玉献,衷心感谢商会党组织给予该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1015日的盲人节活动中,南阳市家用电器流通行业商会会长张玉献带领会员企业为该校捐助3万元,帮助学校渡过了难关。张玉献会长表示,杨帆校长20年来坚持办盲童学校让我非常感动,帮扶贫困和资助残疾也是我们商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以后还会继续帮助杨帆、帮助这个学校,帮助和关爱这些智障儿童们。

近年来,南阳家电商会秉承“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理念,积极参加我市慈善事业,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充分展现了商会良好的社会形象,为我市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