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企动态

二机集团:做大做强品牌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2-16 1218次阅读

分享到:0

阿联酋国家钻井公司(NDC)为南阳二机集团专门制作的精美匾牌和感谢信,近日发抵南阳二机集团。NDC对南阳二机集团为他们制造的5台全配套、全液压、自动化水井钻机表示满意,对项目执行过程中南阳二机集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双方还表达了继续深入开展广泛合作的意愿。

阿联酋国家钻井公司(NDC)是国际上尤其是中东地区影响力较大的钻井公司。该公司作风严谨,对工作精益求精,对供货商资质及对设备质量要求之严近乎苛刻。该公司在国际上享有较高声誉,在业界尤其中东地区钻井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

NDC项目订货合同是2014年签订的,NDC副总裁亲临现场考察监督,并为项目执行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2015,南阳二机集团生产的5台全配套、全液压、自动化水井钻机陆续交工运抵阿联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