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企动态

市房地产商会多策并举助行业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02 1142次阅读

分享到:0

市房地产商会多策并举助行业发展

市房地产商会以围绕三个服务、发挥三个联动、助推行业发展为整体思路,明确今年房地产商会三项工作重点和九项具体措施。

要加强与政府联动、互动,在优化房地产行业发展上有新举措。一是通过与政府部门互动和沟通,提高商会影响力。二是要勤走动,定期或不定期与政府部门交流,关注政策变化和政策出台背景,及时掌握最新政策。三是最大限度组织会员单位参加、参与相关职能部门的会议和活动。

要加强与会员的联动、互动,在主动为会员企业服务上有新方法。一是在服务行业发展上要三个一样,即服务本地企业与服务外地企业一样、服务会员企业与服务非会员企业一样、服务缴纳会费的企业和服务未缴纳会费的企业一样。二是多走访、勤交流,经常组织各种形式的交流活动,与会员企业进行互动,以便掌握第一手资料。三是严格商会各项规章制度,不但服务好,还要服务到位,积极主动。

要加强与社会组织的联动、互动,在转化理想信念教育成果上有新亮点。一是积极参加工商联、民政局组织的各种专项会议,大力弘扬诚信守法、合规经营精神,在提高自身影响力的同时,唤起社会诚信意识。二是加强与媒体互动。三是有意识地发起公益活动,组织和号召会员企业积极参与捐资助学、扶贫救残等公益活动,充分挖掘企业家的善心义举,树立行业公益旗帜。(南阳日报2016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