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企动态

内乡成立牧原教育基金会加大投入强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14 1287次阅读

分享到:0

内乡成立牧原教育基金会加大投入强教育

97,内乡县牧原教育基金会成立。该基金会由内乡县牧原养殖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秦英林组织发起,并捐资1500万元作为基金会主体资金。牧原教育基金主要用于奖励为内乡高考质量作出突出贡献的学校、教师,奖励和资助优秀学生、家庭贫困学生。

  近年来,内乡县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积极应对全省对普通高中教育规范管理政策调整,以打造内乡教育高地、创建全省教育名县为目标,加大教育投入力度,积极鼓励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以内乡牧原养殖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秦英林为代表的企业家、知名人士致富不忘家乡,纷纷慷慨解囊捐资助教,激励和调动广大教育工作者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奖励和资助优秀学生、家庭困难学生奋发学习,立志成才,顺利完成学业,实现人生梦想,在该县上下形成良好的崇尚教育尊师重教良好氛围,满足了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日益高涨的教育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