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企动态

南阳浙江商会成立三周年、南阳市温州商会成立十一周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17 1276次阅读

分享到:0

投身经济建设参与公益事业

5万浙商兴宛创大业

915,南阳浙江商会成立三周年暨南阳市温州商会成立十一周年庆典仪式在建业森林半岛酒店举行,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主要领导出席活动仪式。

目前,两个商会的会员企业达1800多家,涉及餐饮物流、商业地产、服装纺织、鞋业箱包、五金机电等30多个领域,投资金额达200多亿元,每年帮助6万多人解决就业问题。目前,5万浙商发挥资金、技术、管理、人才等方面优势,成为助推南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南阳市温州商会自2004年成立以来,秉持抱团发展战略, 弘扬商行天下、智行天下、善行天下宣言,以建设第二故乡为己任,紧紧围绕南阳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发挥民间大使作用,努力搭建浙江、南阳两地的沟通桥梁,带动越来越多的浙商投资南阳。同时,充分发挥商会聚人心、搭桥梁、促合作的功能,帮助会员企业排忧解难,维护合法权益,积极引导其抱团发展、做大做强,并大力倡导浙江籍企业家在实现自身企业发展的同时,踊跃参与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组织会员参与扶危济困、抗震救灾等公益活动,累计捐款1000多万元,增强了商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