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宣传培训 >>民企风采

勇于担当 展示形象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9-18 2726次阅读

分享到:0

    南阳果然风情实业有限公司是我市最本土化、最具“农”味的民营企业,也是全国第七届全国农运会指定供应商。公司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注支持下,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精心打造南阳名优特产礼品名片,积极参与农运盛会活动,代表南阳在农运会上充分展示“三农”发展的辉煌成果,用实际行动助力第七届全国农民运动会在南阳的召开。
    甄选山珍名品  打造礼品名片
    果然风情公司甄选珍珠菇、山茱萸等山珍精品 ,组成“创意山珍”礼盒和“伏牛山珍”大礼包。所选用的珍珠菇是生长在伏牛山海拔1600米以上区域的纯椴木栽培香菇,产量稀有,可以冲茶、烹饪。山茱萸按照有机标准管理,具有滋阴壮阳、祛除脾虚等功效。在包装设计等方面充分征求各方意见,确保推出的山珍系列代表南阳特色。并借鉴“焦作怀山药”经验,以打造南阳农副土特礼品名片为最终目标,做好营销推广等工作。
    果然风情猕猴桃系列产品主要包含猕猴桃鲜果、猕猴桃果脯、果片、果脆片、速食产品等。猕猴桃因富含各类维生素,被誉为“vc之冠”和“黄金水果”,其加工的系列产品原料均来自该公司建立的生产基地,产品纯真、口感良好。果然风情猕猴桃及其系列产品质量保证,已经推出就在社会上得到肯定,俏销市场。
    该公司目前已将山珍和猕猴桃鲜果两大系列、价值50万元的产品捐献给农运会。产品已经被农运会指定为特供产品和南阳特产品名片,被送往参会的相关客人和朋友,并在农运会市内各专卖直营店和好想你设在全国的直营店销售。
    
    积极参与盛会   展示企业风采
 
    果然风情作为南阳“农”字号龙头企业,积极参与农运会的各类活动,充分展示我市“三农”的辉煌和风采。
    公司抽调人员成立了临时机构,结合农运会实际制定了的特产品供应、展示、服务等系列方案, 做好与农运会的对接。先期和农运会组委会相关部门联合举办了迎农运广场文化大型演出活动,唱响主旋律,营造迎农运的氛围。在各比赛场馆树立企业展示牌、在指定地方做好公司产品展示等。
    运动会举办期间,公司又和农运会志愿者工作部结合,联合市内各大主流媒体开展了志愿者“果然风情今日之星”评选活动,肯定志愿者在农运会中的工作成绩,表彰农运会中表现优秀的志愿者。活动结束后,果然风情将为评选出来的“果然风情今日之星”免费提供西峡参观旅游景区、高效观光农业和果然风情食品工业园暨颁奖活动。
 
    第七届南阳农运会是建国以来河南省承办的最大一次全国性运动会。市工商联副主席、公司董事长陈国华对“三农”工作有着很深的感情,恰逢第七届全国农运会在南阳成功举办,他表示:果然风情一定要担当重任,突出做好猕猴桃及山珍两大系列产品,打响南阳名优土特产名片;同时要倾全力服务参与好农运会,彰显南阳农业企业的新形象。   
    立足资源优势     建设龙头企业
    南阳果然风情实业有限公司位于西峡县产业集聚区核心位置,是在2010年由西峡县福莱尔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和郑州好想你合作建设,以开发西峡猕猴桃产业和伏牛山系、秦岭山脉野生猕猴桃为主的果蔬深加工企业。总投资1.2亿元,年加工销售1.3万吨猕猴桃 ,是我市优秀民营企业、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猕猴桃加工销售优秀企业。
    公司本着“绿色阳光、营养健康”的企业产品理念,以“良心工程、道德产业”为生产管理核心目标,注重基地建设,保证产品源于天然,让消费者放心。目前公司在全县已经建立了1500亩的绿色猕猴桃种植基地和6000亩的有机野生猕猴桃基地,按照国家绿色、有机基地标准种植和管理,猕猴桃鲜果产品已经通过国家绿色、有机审核和认证。
公司确立了打造猕猴桃行业国家级龙头企业的目标,建设了中华猕猴桃博物馆,在车间内设立了参观走廊,美化绿化公司厂区,一个下联农户、基地、合作社,中间生产加工厂区观光旅游、上联国内外市场的现代农业产业化新型企业的在西峡崛起。
大鹏一日乘风起 扶摇直上九万里。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南阳市果然风情实业有限公司必将借助建设中原经济区的东风,以第七届全国农运会和即将召开的党的十八大为动力,努力拼搏,奋发有为,在谱写“三农”发展新篇章上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