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企动态

南阳首届异地商会年度峰会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9 1333次阅读

分享到:0

9月27日,南阳首届异地商会年度峰会论坛成功举办。南阳理工学院副院长陈世云、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钦、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学军等领导出席论坛。

南阳理工学院副院长陈世云介绍了校地合作项目及优惠政策,并现场解答企业关心关注的问题。

本次峰会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的支持下,由南阳台州商会、南阳福建商会、南阳山东商会、南阳泉州商会、南阳周口商会、南阳江苏商会、南阳驻马店商会、南阳江西商会等多家异地商会联合发起,旨在搭建外地企业家及异地商会互通交流平台,集中展示商会及会员单位形象。

通过各异地商会共同协商,决定建立南阳异地商会年度峰会轮值制度,每年由一家商会任轮值主席,负责策划组织相关的年度活动。

在本次峰会上,与会南阳异地商会还与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结成了战略联盟,开启了校企合作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