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企动态

纪念孔子诞辰2568周年暨南阳山东商会中秋联谊会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9 1417次阅读

分享到:0

9月28日下午,由南阳山东商会主办,宛诚创伤显微外科医院承办的纪念孔子诞辰2568周年暨南阳山东商会中秋联谊会在盛世开元商务酒店成功举办。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学军,团市委统战联络部部长申凌,卧龙区招商局局长秦桂林、行政审批中心主任胡新跃等出席活动。来自我市商协会、金融界、企业界的代表和商会会员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在主持人的领读下,全体与会人员齐声朗读儒家经典篇章,以经典诵读方式向先师圣贤致敬。南阳山东商会会长陈伟林报告了商会年度工作,并为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单位授牌。

纪念联谊活动还举行了文艺演出。

南阳山东商会举办此次活动旨在缅怀至圣先师,弘扬优良精神,传承中华文化,建设人文商会,促进会员与会员之间互动交流,进一步提升南阳山东商会良好社会形象和社会影响力。